close
11月23日
這艘騷擾我半年的郵輪最後一次出發
感謝佛祖,之後她終於要滾蛋了
--
為了答謝代理旅行社幫忙賣船
麗星郵輪提供名額讓同業去體驗一下
﹝我看是這公海的航次房間剩太多,多點人上去充充場面﹞
--
14:00
開始登船
雖然說賣不好
但好歹加起來也有幾百隻
幾間旅行社七手八腳地幫客人辦完手續
把他們送上去
--
16:25
時間差不多快到了閘門要關的時候
一隻菜鳥跟三隻菜菜鳥
也開始這"歡樂海洋"!?的旅程
--
公海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靠岸的行程
就是這三天都在船上吃喝拉撒睡
不是無聊與無趣可以形容
--
我也只能盡力去把這艘船玩遍
有秀就去看秀
雖然沒錢但還是要去賭場逛逛
再把所有免費餐廳都吃過一次
算是完成白痴主管口中所謂的出差而不是去玩的任務
--
不過好在風浪不算是太大
這期間倒還沒有讓我有暈船的現象
可能個人體質也有關係吧
同一梯次的客人就跟我抱怨
回到陸地感覺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地晃啊晃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會不會暈船
問自己的身體最準
--
大部分客人的心得與我親身體驗的結論是
明年三月中再來
絕對騙不到我們第二次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