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DEC 我是寶藏首映...
港龍航空包場請同業票務去看戲...
有多的名額可以讓妳們這些人帶老公、男朋友...
為什麼就不問一下業務有沒有人想去...
--
上班時間裝死裝低調...
下班馬上討論怎麼去...
要不要先買東西吃...
喝什麼飲料...
--
有好處都你們票務先拿...
業務連骨頭都沒得啃...
像過街老鼠一樣惹人嫌...
被當作笑話看待...
--
可悲的是連自己的主管都不挺...
成天只會跟某部門喇低塞...
出了事就推託...
--
"公司規定"上班時間後不可吃早餐...
那我看到票務跟後面那些在吃的...
請問她們不是公司的人嗎?
還是說"公司規定"只適用於業務的身上...
在這裡...
我只感到業務是卑賤的廢物...
--
不要跟我說希望我努力一點...積極一點...
將來會有一番作為...
只要繼續在這個環境下...
是沒有成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