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感謝facebook
讓這裡變得冷清,
我也可以重新開始寫些東西,
現在還有人用無名的,
給你拍拍手。
--
要怪自己的自以為嗎?
一開始問清楚不就好了,
弄得現在這種情況。
可是一點都沒有灰心的感覺,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吧!
感謝祢熱情的贊助,
讓我的勇氣level up
臉皮厚度也增加50%
--
嗯,真的是跟我好像好像,
我知道如果沒有好好把握她,
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喔不,應該沒這麼多,
1/5 輩子好了。
--
之前我錯怪了祢,
希望祢大人有大量,
別跟我這阿呆計較,
也請繼續在背後push我。
--
不管結果如何,
自己努力過了,
才能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