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學期多一點的日子...
感覺很久但一眨眼也就過去了...
這是我和系排學弟妹們相處的時間...
我這個稱謂叫做教練的學長...
也許真的很不稱職...
才會讓你們覺得從一開始到現在竟沒有進步多少...
對於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訓練、指導...
存在著太多太多是我也是你們有心無力的問題...
--
系隊不比校隊...
出席自然就不為大家所關心...
愛來就來...不來你能咬我...
我也贊成在輕鬆的氣氛下練球...
但重點是不隨便、不放鬆...
很顯然地...沒有做到...
一直強調的動作及觀念...
嘴巴上說知道...
結果卻很老實地反應在身體上...
我想...囧跟orz還不足以代表我的心...
--
如果在每個禮拜兩次所謂的練球就能進步...
我只能說大家都是不世出的奇才...
如果把乙組模式套用在系排身上...
留下的機率應該比中了大樂透頭獎後拿著彩券要去兌換的途中被雷擊中還低...
--
五十個人選擇的大學生活就有五十種...
我選擇把四年的時間花在系排、將近三年的時間丟給乙排、空堂只出現在球場...
落得課業勉強維持...
感情...這啥...能吃嗎?
--
付出努力的程度不同...
得到的獎賞也不同...
這是我和你們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