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MAR10 是建人夫妻終於修成正果的日子
這樣一路走來將近10年了
雖有些波折但有情人終成眷屬
心裡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希望這兩位大德
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不要辜負阿輝跟我兩個人這麼大包
不然就不是退費可以解決了事的
--
雖然嘴裡總說著不急不急
我都還沒30勒
這麼早定下來幹嘛
單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啊
當個伴郎招待就弄得小麻煩 ← 自以為很忙
新郎的職位暫時先不考慮了
不過只有我自己知道
寂寞的時候
需要安慰的時候
除了朋友、同事
該有個了解我的人聽我訴說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

就是在說妳
請自動自發地往楊阿伯這個方向靠近
拜託啦
求求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